這世代的人哪,你們要看明耶和華的話,我豈向以色列作曠野呢!或作幽暗之地呢!我的百姓為何說,我們脫離約束,再不歸向你了。2:31

今時唔同往日,人心不古是日新月異成精練,此時此刻安天命活在當下。風聞不及親眼見,這世代但求眼前賞心,利字當頭現實就不顧一切,字句千方百計避免觸犯,精意釋放花樣百出新思維,選民要守約卻感覺是束縛,應許之地頓成了曠野幽暗地,若脫離後定一去不回,奈何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明就理的偏行是忘恩負義,天恩守約自始至終絕不改變。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8 Sun 2024 23:59
  • 徒然

 

 

我責打你們的兒女,是徒然的,他們不受懲治,你們自己的刀,吞滅你們的先知,好像殘害的獅子。2:30

養不教父之過,孕育反叛少年,潛移默化塑造價值觀。自父及子到三四代,承先啟後滲透發酵,定型傳統追本溯源,歸根結底就是大的教壞細,責打兒女治標徒然,打擊歪風傳承治本,先知宣告曉諭旨意,吞滅叫恩言稀少缺默示。上樑不正下樑歪,流傳真知灼見鑒偽善,世俗小學洗心領風騷,動刀吞滅先知棄公義,殘害撕裂不顧一切,不怕懲治責打徒然。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和華說,你們為何與我爭辯呢!你們都違背了我。2:29

據理各行其是力爭到底,似是而非弄虛混淆視聽,背道勢頭聯手強詞辯駁。高舉專家解釋經上教訓指向,字句花巧變數勢頭壓凡人,注目學者壓倒性領風騷,遠離公義都違背了正意,精意是叫人以基督的心而活。將領得的恩典埋在地裏,逃避主人忍心的問責,爭辯為推卸責任鋪路,一丘之貉異口同聲助威,私慾單顧自己要樂在其中,都違背了認罪可得赦免之恩。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7 Sat 2024 01:04
  • 相等

 

 

你為自己作的神在那裏呢!你遭遇患難的時候,叫他們起來拯救你罷。猶大阿,你神的數目,與你城的數目相等。2:28

身在福中不知福朝秦暮楚,挑三揀四花多目瞪口呆,千揀萬揀揀着個爛燈盞。手所作遠離公義,用世律代替主律,建立邱壇數目與厚福相等,以天恩作祭品供奉,厭煩獨行奇事的全能者,招攬自身難保的烏合之眾,四面八方尋求保障,當大難臨頭就各自飛。赦免之恩是多而又多,奈何惡行就絡繹不絕,自我陶醉挽狂瀾夢碎,擇善惡表明所想所求,得或失決定所作所為,施與受因滿溢就無處可容。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向木頭說,你是我的父,向石頭說,你是生我的,他們以背向我,不以面向我,及至遭遇患難的時候卻說,起來拯救我們。2:27

認賊作父忘本良心埋沒,有事鍾無豔只利用不重用,臨渴掘井見步行步只顧眼前樂。人定勝不了天就祈求福祐,心頭好不能滿足就投石問路,慌亂有苦自己知便呼天搶地,行惡得心應手今朝醉,為善積財於天忍無期,及至遭遇劫後悟生機。誰能知道有多少個明日,要等待水到才確定渠成,木石會漸舊的被造之物,追隨背道在審判台前不能仰臉,謀事被過犯所勝學到認罪回轉,及至遭遇跌倒傷害才痛定思痛。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賊被捉拿,怎樣羞愧,以色列家,和他們的君王、首領、祭司、先知,也都照樣羞愧。2:26

寧被人知不被人見,兵敗如山倒一蹶不振,醜態丟人現眼栽恥辱。揀選看守修理享受供應,得蒙分別洗淨卻回泥裏輥,賜恩家長貴族作代言領征途,賊貪婪奪取不屬自己的恩福,得不償失問責被捉拿。主內一家按經上教訓行正路,詭詐所得美其名為堆滿主人的房屋,掌權謀私高處不勝寒,在審判台前羞愧不配仰臉。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你不要使腳上無鞋,喉嚨乾渴,你倒說,這是枉然,我喜愛別神,我必隨從他們。2:25

苦口婆心越叫越走,冥頑不靈虎山偏行,逆耳執迷不悟費勁。踏破鐵鞋遍傳地極,聖靈感動滔滔不絕,恩言稀少喉乾舌燥,保守暢行悅納稱讚,不要使軍裝有缺憾,活出見證得勝攻擊,但我喜愛惡道隨從,爛泥枉然勞心費力。精兵操練有數裝備整齊待命,功勛優良滔滔恩言不要使安慰止息,赤手空拳陣前慌亂惶恐,拒絕警戒執迷我喜愛偏行己路,追求眼前的心頭好誘惑。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