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41:8-9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推心置腹,脣齒相依互利互讓。吩咐僕人必要成就的事,信託用人不疑,委以重任名副其實,地極領來口碑傳承,地角召來探求知音,有能者知人善任。作朋友沒有事需要隱瞞,交心赤誠真摰,父蔭子孫世襲受恩,公義的後裔分別為主的用人,僕人謙卑至死忠心。欺壓貧寒棄絕關照,不重用只利用無良伎倆,供應保守主的用人,度身訂造彀用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