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謝恩  少年約瑟  收莊稼  遺傳病  全身是眼

 趣談論斷  靈浸  順服  一粒麥子  不要再犯罪

 以牙還牙  含怒到日落  發怒的神  心意更新

 捆綁神的話  是誰撒種  小信疑惑人  屬靈人

 還未認識耶和華  除我以外  曠野路  賜恩與恩賜

 絆腳石
  愛這些更深  只有葉子  旨意與允許

 平安了  如今還是不能  傳好訊息 按工夫得賞賜

 
 造就人的好話 妥協 真心與假意 情願受欺
 
 基督的香氣 暗昧可恥 瓦器裏的寶貝 樂捐的厚恩
 
 甘心順服 信心捐助開展 純一清潔的心 神就是愛

多沒餘少沒缺 都要去行 應當被咒詛 分別出來

當面抵擋 隨夥裝假 不再是我 站立得穩 麵酵

靠律法稱義 相咬相吞 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温柔 節制 虛名 挽回 

互相擔當 還以為有 應當察驗 擔當自己的擔子

供給施教 種甚麽收甚麽 行善不可喪志 成為聖潔

外人 食物  彼此洗腳 聽命獻祭 與我無份

守約  豈不蒙悅納  兩個小錢  愛心說誠實話  攻克己身

多沒餘少沒缺 單顧自己 不要憂愁 不可題 愛鄰舍

硬着心 默然不語 試試我 豐富之地 開一條出路

恩典彀你用 快跑跟隨 所定的旨意 心懷不平

守約施愛 以善勝惡 出於祢 知足了 自己情願

我的殿 神的用人  施捨  先求  先求祂的國 與你何干

承受 一杯涼水 坦然無懼 無不得着 所看見的

豈不蒙悅納 量器 垂聽 不認識祂 由不得

家中學着行孝 成就今日

 

 八禍 
假冒為善的人有禍了  〔太23:13–36〕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