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裏所出的一切話。申8:3太4:4

曠野苦煉沒有食物,飢餓後得到所不認識的嗎哪,能確知是天父的供應,守誡命得存活。

我得着祢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祢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怏樂,因我是稱為祢名下的人。耶15:16

吃了天父的言語,獨自靜坐還是滿心憤恨。痛苦長久不止,傷痕不能痊愈。身外受傷害,心靈得安慰,不能等同看待。你若歸回,就再帶到天父面前。你若將寶貴和下賤分別出來,就可作天父的口。信主後得了各樣安慰,還是經練苦痛至極,也可能沒有將自己分別為聖獻主。

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結3:3

說出來,外邦還會聽從,以色列家倒不接受。現今多少信徒,作外邦人時高慶領受福音,之後聖經也不願看。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啓10:10

淺嘗天父恩典,其甜如蜜,滿口感恩不盡。像彼得確信不會丟棄主的堅定。肚子裏發苦,天父是愛也是嚴厲,當彼得不認主之後,醒悟自信的自義不配受恩,痛定思痛,從心裏湧出來的真痛悔,合乎主用。

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祢。詩119:11

心成主殿,頌父恩言。

互為守望,分享天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