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古時折斷你的軛,解開你的繩索,你說,我必不事奉耶和華(或作:我必不事奉別的神只事奉耶和華),因為你在各高岡上,各青翠樹下,屈身行淫。2:20

說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前言不對後語錯漏百出,言不由衷偽裝謊話連編。軛折斷繩索解開獲自由,言行不一假冒為善,花言巧語圖謀不軌,嘗天恩滋味,惡溢賺禍臨,在世寄居求趨吉避凶,想明日會更好不知足,我必不作善行惡都是違心。認罪改前非得新生命,扶犂後望戀埃及的肉鍋,求天恩尋瑪門多多益善,立志為善我必不同流合污,卻陽奉陰違懷藏小升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