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顯神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元,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66:19

虎口存亡千鈞一髮,劫後餘生如夢似幻,奇妙震撼扣人心弦。神蹟驚訝妙不可言,九死一生危在旦夕靈感動,逃脫遠離那惡者獲自由,蒙差到列國傳揚好信息,見證恩典天涯海角地極行。眼見為實令自信走極端,助長話語權壯膽立聲威,觸摸傷痕看見實事才相信,不及風聞確定盼望隨腳蹤,逃脫得新生命聽差遣,活祭證主恩頌讚揚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