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必揀選迷惑他們的事,使他們所懼怕的臨到他們,因為我呼喚,無人答應,我說話,他們不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66:4

越叫越走奔自由無拘束,自立門戶招惹兵臨城下,求仁得仁入歧途討苦吃。揀選混淆視聽誤導浪子,長別人志氣滅逆子威風,呼喚杳無音訊不聞不問,藐視指導迷途樂在其中,不聽警戒行正路,反倒尋歪陷沉淪,主要用作管教的無論善惡,懊悔覺醒得勝獲新生。真理的道窄小不作討好,寸步難行歪念成蹉跎,有恃無恐掠奪自掘墳墓,不聽教訓背道行恩主眼中的惡,反倒偏行就用惡貫滿盈的警告責悖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