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63:5

離鄉人生路不熟,伸手幫人扶危濟困,長貧難顧自求多福。前瞻仰望路遙盼暢行,先敬羅衣外貌取長用不着弱勢,沒有佳形美容給人羨慕,詫異擇善吃力不討好,無人過問幫助施援手,勵精圖治獨力挽回救迷途,按經上教訓督責扶持栽培育青苗。望天打卦徬徨無人幫助,富在深山遠親風雲再現,朱門酒肉臭炫富裕,路有等待注意施扶援,袖手旁觀無人問津,求人不如靜待供應正路行。

 

隔岸觀火見死不救,隔山觀虎鬥幸災樂禍,袖手旁觀把快樂築在別人頭上。勾心鬥角圖謀測不透,伸出援手要多方考量,同枱吃飯就各取所需,按主律舉步維艱,奉世律得心應手,在主裏先求的賞心悅事,幫一臂之力滿足愛人如己,扶救急援危解困挽狂瀾,詫異單顧自己居心不良失望。幫忙施比受是先得福澤,扶助回饋賞賜更為有福,吝嗇是控訴供不應求拒謝恩,主用的要忠心良善按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