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63:3

自私兩條心未算多,不為己天誅地滅,守望相助不求報。路窄小行人該互相扶持,己所欲把經上教訓拋諸腦後,沒有願愛人如己的同伴便獨自行,同在恩呼喚無動於衷,領得厚恩卻埋在地裏,先求的高舉世福見利忘義,願與恩主同在輕看眼前樂,扶犂後望失命定福。若能和睦同居,為何會獨自作工,眾民無一人願同心合意,說真心是欺騙,裝假也不給力,惹主怒踹下踐踏施懲罰,惡貫滿盈辱沒賜恩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