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從古時將這事給你說明,在未成以先指示你,免得你說,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是我雕刻的偶像,和我鑄造的偶像所命定的。48:5

魚目混珠似模似樣,混淆視聽自我陶醉,利慾輸打贏要智昏。稱呼主阿自覺是為主而活,奉主名會傳道行奇事,言行卻沒有更新的變化,事先說明假冒為善是主從來不認識,手所作的得允許像是那惡者的權能,只是不論真心假意主都能用,免得你認賊作父空奔跑。說明將要成就的事,指示命定萬有互動按時成,永生置心自覺想尋求恩慈,歸回在世平安無事度日享福樂,免得你以為是任意偏行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