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他敲門說我的妹子‧求你給我開門‧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因他動了心‧開了門‧良人卻已轉身走了‧尋不見‧不回答。巡邏看守的,打了我‧傷了我‧奪去我的披肩‧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52-8

輾轉反側牽腸掛肚,早出晚歸吃閉門羹,禮不可失例不可違,叩門迫切心動不忍,轉身走了清官難審,猶疑徘徊失之交臂,忍耐等候必見所望,打鐵趁熱蘇舟過後,尋求和睦良機勿失。巡邏看守枉法謀私,打藐視公義,傷法理難容,奪罪已經定了,離棄起初天父愛,那裏墜落悔回轉,執迷燈台原處挪。寬容等待以為躭延,思愛成病悔不當初,坐言起行當機立斷,亡羊補牢撥亂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