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伯說:你們三番四次指責的言語壓碎我的心,以我的痛苦指證我行惡。我呼叫不應允,呼求不得公斷,天父用籬笆攔住我的道路,取去我一切所有的,在四圍安營作敵人攻擊我。僕人都不回答我,妻子、兄弟、密友、同胞遠離厭惡憎嫌我,連小孩也藐視我。朋友阿!可憐我,因神的手攻擊我。希望記錄這一切,將來救贖主必站立在地上,我的皮肉滅絕之後,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那時便知道你們的逼迫是何等的重,明白是妄為神行審判,惹動刑罰定招報應。

問題分享

1. 作輔導不應感情用事,冷冰冰如何能體諒,他心內的痛呢?
2. 嘗過有冤無路訴,誰也不同情了解,天父像掩面不看的嗎?
3. 世上有誰能像約伯,堅信自己的行為,可面對神的呢?
4. 約伯確信救贖主,在皮肉滅絕,肉體之外能看見。這是他持守純正的動力嗎?
5. 如果約伯真是因這確信。基督徒是否更應,有持守純正的動力呢?
6. 有否妄為天父行審判定人罪呢?若有。立刻認罪不要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