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亞哈作以色列王,他的權力正是如日中天。
以利亞對亞哈說: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
這是何等危險的行徑。
當耶和華的話臨到,便照着去行。
喝基立溪水,食烏雅供應的,還要寡婦供養。
為天父作工,真有出人意外的經歷。
以利亞順服等待三年之久,能為天父大發熱心了。
經過一番勞累,勝得巴力的先知。
但敗在耶洗別的威嚇,給人的權力壓垮了。
沒有求問天父,使起來逃命。還坐在羅騰樹下求死。
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是順服的信靠,還是豐功偉績,是他不勝於列祖的呢!
人為天父作工,往往也會走進自我的榮祿裏。
與別人作比較,不是天父喜悅的。
聖靈是按各人需用的,合宜地供應。
只要將領得的一千,不埋在地裏。
也可與得五千的一樣,能享受主人的快樂。
還不用有他那樣的勞苦呵!
我為祢大發熱心,但袮的先知只死剩我一個。
〝屬靈人〞也有孤獨的時侯,為天父大發熱心。
但看不見果效,更會沒有人認同,像天父不同在。
便生出灰心、懼怕、退縮‧‧‧等思想。
走生命路,有同行者,真是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