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知天父要我結聖靈九果,作為祭物獻上。
這是我最不能為的事了,多次的灰心退後。
剛剛得救便足夠了的心思,說不用賜我多而又多的福氣吧!
不要叫我再作這苦差呀!
因天父不放棄管教,最後都是說,祢想如何便如何啦!
這是順服,還是不積極的借口呢!
為何知道天父會賜比豐盛更豐盛的恩福,還是這樣輭弱。
正是不明所以的固執管理着自己。
今天我作了這,從來沒有如此自私的決定。
為要天父允許成就,祂所賜的恩福,努力走這〝成聖路〞。
希望天父不會因這不正確罰我吧!
願今次能成就天父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