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伯說:我的煩惱及災害比海沙更重,所以我的言語急躁,全能者用箭射我,被造物豈能指示造物主改變。我因沒有離棄神的話仍得安慰,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踴躍。有甚麽鼓勵安慰給我盼望的力量忍耐等候,一切都是命定,當人覺得可有安慰的地方卻被拿去,人的日子都是虛空。若我有罪為何不赦免除掉,以我當箭靶使我厭棄自己的性命,我死亡後你要尋找我已不在了。


 

  問題分享

1.   有否問過天父為何如此待我,不是太
      重嗎?

2.   心知苦難像天父的箭射入身內靈被驚
      嚇攻擊,是否一切的苦難只是祈禱,
      求便能滿足天父的心意呢?

3.   為何他們對約伯的安慰,會使約伯視
      他們為詭詐呢?這樣你還有氣作安
      慰人的事嗎?

4.   人生路上豈無爭戰,是否真是如此虛
      空的呢?

5.   赦罪是先在認罪前,還是認罪後的
      呢?

6.   以自己當箭靶當然不好受的,比起天
      父掩面不看,你願成就那一樣呢?

7.   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除掉我的罪
      孽。從前呼求後與今天認罪後,結果
      有何不同?

8.   從前的人不能完全遵守律法死亡,與
      今天未接受救恩死亡,將來審判有否
      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