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內兄姊:
  您們好!願主與您們同在!
  這幾年不斷與天父爭辯的同時,經歷了天父的真實,當一個問題過去,只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但真的是按其時成為美好。〔莫在天父前頭走,順服緊隨世路行。多少艱辛平安過,勿忘感謝天父恩。〕從極希望天父行公義,到今天雖然還未能得到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的本領,希望有一天為何允許這事成就在我身上,都完全不會問天父,祢要如何便如何啦!以感謝主!
  一個真正在基督裏的生命,是要經常在靈裏更新,才不會像我對天父有如此的不敬。〔天天主同行,日日靈更新。時時靠主活,年年頌主恩。〕感謝主!回想如果當日求天父行公義,自己是否可以不被定罪呢?真感謝主!沒有允許我作冒失開口呼求天父行公義,現在便知道天父在給我認罪回轉的機會。〔罪高過頭應不配,天父恩典未遺忘,痛改前非恩難報,今後緊隨天路行。〕
  兩年多前以有感覺要與各兄姊分享生命成長的不足,希望屬靈的人,正在努力將福音廣傳天下時,分一些關心給這不俊美的肢體,若說自己都是不足者,便更應彼此互助同心齊走這天路吧!恐成為各兄姊的包袱,所以沒這樣行。
  過去苦極的日子得天父厚恩,現在知道受苦的背後,滿溢的恩典總是意想不到的,今天雖然苦的日子還未過去,願能以感謝的心迎接,憑信心支取天父的力量,便能得到比這豐盛更豐盛的恩福,〔信心神蹟顯,大山也可移。愛心恕人過,天父恩更多。〕這樣的信心必定要各兄姊代禱記念!要愛傷害自己的人,真不容易呀!〔認罪回轉懷安息,溪旁活水生命糧。天父恩言常念記,主恩滿溢渡世年。〕認罪是我今天主要的功課,若果閉口不認罪,天父掩面不看,莫說恩福連生命糧也絕了呀!多多在天父的話語上領受,知道天父的心意更多,便少一些失腳的機會。謝謝!
 
       願
 
   主的平安喜樂厚賜各主內兄姊
 
          主羊   吾愛主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