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伯說:你們的安慰反叫人愁煩,虛空的言語是無窮盡,我同樣能說的。當易地而處時,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咀消解你們的憂愁。神這樣待我,親友遠離我,身體羞辱我,把我交在不敬虔的惡人手中。我雖然身心受苦,但手中卻無強暴,我的祈禱也是清潔。同伴對我的戲笑侮辱,求祢為我找出憑據,以自己〔神〕為我作保。義人要持守所行的道,手潔的人要力上加力。不能與顛倒黑白者妥協。

 

 
問題分享

1.  基督徒真用愛心,說誠實話時,會弄
     巧反拙嗎?

2.  指責別人的不是時,當易地而處,表
     現必定會比別人更佳嗎?

3.  因有自信,別人的提醒又不合聽,便
     視為惡意攻擊,是正確嗎?

4.  能自信沒有行惡,在天父台前是潔淨
     的嗎?

5.  為戲笑、侮辱、傷害自己的人祝福,
     怎樣才能做得到呢?

6.  向現實低頭,與顛倒黑白者妥協,是
     明智還是愚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