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西結書3:16-21

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替我警戒他們。

你若不警戒他、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

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

倘若他不聽你的警戒,不離開惡行。

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義人何時離義犯罪,我將絆腳石〔基督〕放在他面前,祂

就必死。

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

念。

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

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受教〕。

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