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6 Tue 2024 02:55
  • 自招

 

 

這事臨到你身上,不是你自招的麽!不是因耶和華你神引你行路的時候,你離棄他麽!2:17

求仁得仁心照不宣,求之不得守株待兔,待明日好望梅止渴。先求天父所喜悅,總是慨嘆這些東西不稱心,優秀領得五千勞苦功高,閒懶領到一千埋在地裏,問責討求恩主加新力,明天會如何禍福自招在眼前。新生命天糧不斷卻戀世福,所作所為成就如何施賞罰,警戒離惡得生愛惜白白恩,拒絕公義自招滅亡討苦吃,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引進天路呼喚歸回愛懷抱。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挪弗人和答比匿人,也打破你的頭頂。2:16

一沉百踩窗破要立即修補,羊群心態潮流跟風靠大邊,隨風轉舵牆頭草人之常情。離開了恩主甚麽都不能作,與狼共舞近墨失掉保守,裏外不是人虛榮招蜂引蝶,四面楚歌攻城掠地禍起,損友也打破緘默口誅筆伐。千夫所指眾矢之的,無言以對靜思明辨,頭頂也打破中樞定存亡,追隨那惡者的助攻志不移,進避難所穩妥可平安度日。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4 Sun 2024 04:20
  • 咆哮

 

 

少壯獅子向他咆哮,大聲吼叫,使他的地荒涼,城邑也都焚燒,無人居住。2:15

聲大夾惡先告狀,勢兇夾狼氣沖天,吼叫壯膽虎山行。恃強欺壓用不着主所愛,凌弱咆哮恐嚇亂心性,地荒涼缺生機苦淒風,降伏惡破壞約定恩供應,焚城摧毀天倫樂安居。理虧心虛吼叫壯膽振強詞,大聲發泄壓心頭怨氣,聲威震懾擊動心魄奪人,荒地死寂焚毀滅絕廢棄,靠主得勝外貌少壯聲嘶力竭。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色列是僕人麽,是家中生的奴僕麽,為何成為掠物呢。2:14

事出必有因,問為何是故犯,不明就理而變本加厲,禍起成為掠物。進避難所得安穩仰臉立定,堅固使仇敵無計可施,確據作後嗣只要信可見實底,心懷二意被引誘闖世福,失保守渡幽谷危機四伏,應許平安無事度日享福樂,為何成為那惡者的俘虜。一切造物主都可用,擇善而從正路其中行,器皿無分貴賤自潔不論高低,為何成為那惡者的目標,改邪歸正的世界恨作攻擊,若扶犂後望終必失腳。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Fri 2024 00:06
  • 作了

 

 

因為我的百姓,作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2:13

坐言圖謀利之所在,起行尋覓踏破鐵鞋抓緊,作了孽陷絕境自毀長城。泉眼細水生生不息,泉源長流綿綿不絕,天糧養育無與倫比,自己鑿出的盛極必衰,背離真理的道棄活水,作了惡失保守池子破裂,恩主掩面不看水漏墜落起初愛。自然資源循環用之不竭,作了惡事石頭不留石頭上,築堤禍福難料災害延年,掘墳墓斷生機自討苦吃,活水泉源養育新生命,離棄斷絕愛滅亡路上奔,厭煩嗎哪白白恩,鑿池積谷苦自嘗。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1 Thu 2024 00:50
  • 因此

 

 

諸天哪,要因此驚奇,極其恐慌,甚為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2:12

當初決定如此,前因造成後果,因此改變目前,從新走出困境。空中掌權者弄虛禍亂蒼生,壞到極處回不到起初,因此諸天萬有驚奇恐慌陷絕境,淒風苦雨境況坎坷,擁抱謊言背真道歷荒涼。問責驚奇論斷恐慌判定淒涼,慨嘆浮生如夢歪風該遠避,壞到極處天恩修正補破口,輕慢警戒惡貫滿盈罰隨來,因此果報成就現眼前。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0 Wed 2024 00:51
  • 換了

 

 

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麽,其實這不是神,但我的百姓,將他們的榮耀,換了那無益的神。2:11

一朝天子一朝臣,家規祖訓精神不滅,古老當時興換湯不換藥。不知足想明天會更好,留不住戀慕的心思求更新,利之所在換了感覺上可會稱心,凡事謝恩不會厭煩供應,彀用度身訂造就不埋在地裏,感謝着領受多沒餘少沒缺定知足。主用的器皿是不論貴賤,輕視不俊美的同伴便拒絕,千揀萬揀用不着眼花繚亂,想換了能賺眼前樂的元首,不斷等候供應在明天。

SaiM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